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加入牛奶,美味驚喜~~!!^^


叮咚~~!!
...
...
叮咚~~!!
...
...
叮咚~~!!叮咚~~!!

拍謝!!
因為在後陽台種菜籽,
沒有聽到已經按了第三次門鈴囉!!

由於寫手當久了,
三天兩頭就要收件,
便和宅配先生混得有點熟!!
於是一打開門,
宅配先生還小小抱怨說~~
"這次怎麼這麼久??"

提著溼答答的手,
隨便簽了名(其實是鬼畫符),
一手接過這個便利郵包,
就繼續去當"農夫"囉!!   


忙到一個段落,
才想到...
咦??
剛剛送來的是蝦咪東東??
先看看包裹後面的註明!!
哇~~!!
【青豐粉末青汁】ㄟ!!

我難得讓宅配等那~~麼久,
原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真難得有人送"健康"來著!!
這遲來的健康,
我可要來好好認識一下囉!!  


總共有六包【青豐粉末青汁】喔!!

深淺搭配的綠色色調,
感覺起來就很"蔬菜"!!

鋁箔單包包裝,
很防潮,
攜帶也超級方便的啦!!

嗯!!
包裝前面...
【粉末青汁】四個大字我看得懂!!   


包裝後面...
呃~~!?
這個嘛...
"ㄚㄧㄨㄝㄛ"#@&*&%#@......
日文偶實在看妹有ㄟ~~!!   


正在抓頭之際,
才注意到,
剛剛外面還套有一個小塑膠袋!!
哦~~!!
底加啦~~!!
嘿嘿!!
中文我在行!!

【粉末青汁】的原料有羽衣甘藍維他命C!!
飲用方法、注意事項和其他相關資訊,
在這裡通通看的見!!
對囉!!
【粉末青汁】很容易吸濕,
所以開封後要立即食用唷!!  


另外,
營養標示當然也要看囉!!
也許你我都對羽衣甘藍有何特殊,
不是這麼地了解!!
從網路搜尋得知,
羽衣甘藍含有現代飲食生活中缺乏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等,
而且含量是其他蔬菜的很多倍唷!!  


快點!!快點!!
迫不及待要來"正視'我的健康囉!!

哇嗚~~!!
好細緻的粉末喔!!
滿眼的綠,
盡是羽衣甘藍的精華!!
這是運用高科技技術製成的粉末,
營養不會流失喔!!
而且它也採用先進技術進行農藥檢查,
以確保產品的天然和純正!!
因為大家都嘛知道~~
天然ㄟ尚好啦!!  


品嚐大會開始囉!!
將一包【粉末青汁】倒入杯中!!
隨著粉末往下墜落,
一股淡淡的清香卻往上竄入鼻間...   


加入100cc的水,
沖泡成青汁飲品!!

耶~~!?
還不錯喝ㄟ!!
沖泡後的青汁一樣呈深綠色,
聞起來更香濃!!
那種香氣很難形容,
我只能說,
一聞~~就知道是蔬菜的味道!!

喝起來咧??
嗯~~!!
除了吃得到蔬菜的甘甜,
其實嘴巴刁一點的人,
或許也會感覺到喉韻有那麼一點點的生苦,
不過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但是我個人還蠻能接受這種味道,
所以我覺得蠻好喝的!!   


正在細細品嚐的同時,
發現杯底有微微地沉澱,
於是就用湯匙瓢上一瓢,
這樣觀察就更明顯囉!!
但是不用擔心,
這樣的沉澱完全沒有影響到口感,
依然是非常順口喔!!   


之前看過說明,
也可以沖入牛奶來飲用喔!!
咱家這會兒就來試試!!

嘖嘖嘖~~!!
好喝!!
相當好喝!!
加入牛奶後,
顏色變溫和,
連口感也溫和囉!!
牛奶的香濃,
完全取代了之前微微生苦的喉韻!!
連我老爸老媽都說讚ㄟ!!

尼侃侃~~!!
入口盡是滿嘴的蔬菜鮮甜,
入喉又有滯留不退的奶香!!
美好的開始,
幸福的結束,
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不都是如此嗎??

突然靈機一動...
嘿嘿~~!!
大夥兒絕對喝遍了各式的奶茶吧??
或許不久後就會有新品"奶青汁"上市喔!!
【青豐】【青豐】~~!!
快來我這裡申請專利蛤~~!!
ㄎㄎ~~!!   


以前...
習慣了大魚大肉,
卻忽略了蔬菜的攝取!!

現在...
1包【青豐粉末青汁】,
就幫你補充了50g的新鮮蔬菜喔!!

幸福ㄋㄟ!!
青菜~~用喝的!!
健康~~也用喝的唷!!

網站網址

http://qsai.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青豐粉末青汁,qsai 粉末青汁,青豐粉末青汁,青汁功效,青汁的好處,羽衣甘藍青汁,青汁減肥,msk 青汁,dhc青汁,紅姑娘青汁,好市多青汁,fancl 青汁,五青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