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夠保暖,穿起來很舒適。
前陣子報名試用的Vital Warm Plus+保暖衣終於寄來啦!
剛好最近天氣又轉涼了,正好派上用場~XD



保暖衣開箱! (應該是開"袋"吧 XD
我訂的是男生款V領,黑色,size是M。
不過後來試穿的時候發現,S可能比較適合我一點...




保暖衣摸起來的觸感蠻舒服的,而且很柔軟。
話說那個品牌LOGO記得我以前在哪兒有看過,
原來這就是Vital Silver銀盾的LOGO!




Vital Warm Plus+保暖衣是Vital Silver銀盾2011年的秋冬新品,
與2010年的款式相同的是,都有抗靜電的特性。
相信大家都有這經驗,就是冬天穿脫衣服的時候真的很常被靜電電到.... = =
現在有了這款Vital Warm Plus+抗靜電保暖衣就不怕囉!





接下來就實際試穿看看。
雖然這保暖衣在"基本定義"上是屬於內衣,
但其實像我這樣加件外搭衣也蠻好看的,應該可以直接穿出門了。



話說,Vital Silver銀盾這件Vital Warm Plus+保暖衣還真的超保暖!
怎麼說?
因為,我這張照片中的試搭,才穿不到五分鐘就開始微微冒汗了...XD
所以我覺得,在沒有寒流來的情況下,
這樣直接穿出門,或外面再加件外套,應該就有很好的保暖效果了。



以上是我這次試用Vital Warm Plus+抗靜電保暖衣的過程與心得。
下面整理出Vital Warm Plus+抗靜電保暖衣的幾個特色,供大家參考囉~~



1. 款式多樣:
銀盾讓保暖衣不再只是只能內搭的衛生衣,六款設計、五種色系,一共30種搭配組合,讓您今年冬天也能變化萬千。

2. 輕量質感:
每根纖維都有35%~40%的中空度,僅僅只有140g,讓您整個冬天就是『輕、薄、暖』。

3. 蓄熱保暖:
中空保暖衣的中空纖維能將溫暖的空氣包在纖維中,如同形成空氣阻熱的自然現象,能保持身體的溫暖並隔絕外面的冷空氣,藉由其纖維特性,以達到吸濕速乾和輕柔保暖的功能。

4. 防止靜電:
保暖衣布料內具有可防止靜電產生的導電性纖維,可減少灰塵或花粉附著於衣服上,更不會因多次洗濯而減少其制電功能。

5. 吸濕速乾:
面料材質本身具有迅速吸濕排汗的功效,讓您感受輕爽自在不悶熱。

6. 安全性佳:
保暖衣的纖維,無論是導濕及保暖的功能,均屬物理作用,對皮膚無害。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