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面膜紙質很薄透 所以這樣敷的順序比較好貼合臉頰不需要太多的調整 可以感覺到面膜紙質很薄透有微微的彈性 我蠻喜歡他的裁切 簡






收到LA CHÉRIE這組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心裡不免對他的包裝發出讚嘆 怎這麼精緻漂亮 
水藍色的紙盒裝著四片面膜 感覺就像是一份禮物盒 
很少看到面膜產品是這樣包裝的 感覺的到LA CHÉRIE產品的精美











皮膚很乾容易舉白旗子抗議的我 面膜是不可或缺的
所以能體驗LA CHÉRIE這款面膜 正是我十分需要的保養產品 
LA CHÉ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四片面膜售價1200元
是不是有給他很頂級呀 感覺自己變的好尊貴呀
有那個當貴婦的感覺








  







打開LA CHÉ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有一層白色的膠膜

那層向外 面膜紙向內對準臉頰後再撕下白色的膠膜
面膜紙質很薄透 所以這樣敷的順序比較好貼合臉頰
不需要太多的調整 可以感覺到面膜紙質很薄透有微微的彈性















  









紙質很特別 它非常的薄所以能整個貼合在肌膚上
敷起來能聞到很淡很輕的精華液香味 精華含量非常的多
敷在臉上的面膜外 面膜袋中還有一些殘留的精華
可不要浪費歐 倒出來可以塗抹保養身體其他部位

我蠻喜歡他的裁切
簡單的裁切但是卻很服貼臉頰

不需調來調去 面膜緊密的貼合在臉頰上
敷起來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刺激及悶黏感
滴答滴答滴答
15分鐘後

取下面膜 趁著精華還有些在表層上
用手輕作拉提按摩 精華就吸收噜
可以瞧見的是Q嫩透亮的肌膚 看到這樣的狀態真的好開心








享用面膜保養之前 白天才被同事砍撲咧 噹了一下
說我 最近肌膚很乾歐感覺好像一直在脫皮
.. 我要雪恥啦







享用面膜保養之後 同事見到我 就沒再批評我肌膚的狀態
只是一直問我用了什麼東西 哈哈 我用了秘密武器 果然有幫助啦
我首次使用LA CHÉRIE品牌 面膜也是茉莉很仰賴的保養程序
實際使用感覺 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是有道理的歐

好一點的面膜果然更優




網站網址

http://beautyleadi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LA CHERIE】高效抗敏保濕精華液,【LA CHERIE】玫瑰噴霧保濕露,【LA CHERIE】蠶絲蛋白活膚水,
【LA CHERIE】 瞬效保濕修護精華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露,【LA CHERIE】高效果酸潔膚乳,
【LA CHERIE】芳療深層潔膚油 ,【LA CHERIE】強效保濕B5精華液,【LA CHERIE】芳療保溼露 ,【LA CHERIE】瞬間亮白水嫩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