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好喝、包裝方便、有效


你知道便便不順真的很令人困擾嗎?如果你跟Q果比一樣有這種惱人的毛病的話,

不防試試這杯,「喝的蔬菜」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100%


「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可搭配各種飲品,現在每盒還送一條綜合維他命發泡錠,

除了讓我們更好喝之外,還增加了維他命的營養,真的為消費者設想週到呢!


包裝說明圖文都寫得很詳盡呢!


孩子、老人、外食族、上班族都適合啦!


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100%飲用方法可以隨自己喜愛,

但不要加入熱水喔,可能會破壞其營養素


富含各種營養素,真的很棒


豐富胺基酸及食物纖維,讓Q果比最喜歡的是因為他是抹茶風味的


一番搾6大安心保證 :
1. 100%大麥若葉;安心無農藥契約農場栽種,每日新鮮採收。
2. 通過無農藥殘留分析檢驗。
3. 低溫研磨技術,完整保留大麥若葉營養素;安心無添加。
4. GMP認證食品廠封裝,可長時間保存不變質。
5. 獨立隨身包、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補充蔬菜量。
6.絕不含防腐劑。



內包裝,每次的份量幫你裝好了,出門也很方便攜帶


好香的抹茶味!


真的跟抹茶很像,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喔!


加入開水攪拌一下


我今天是加豆漿想試喝看看,口味搭不搭?


嗯!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100%加豆漿果然好喝


喝光囉!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100%是我喝過的青汁裡面最好喝的。

不多寫了,我要去.........你知道的


讓我肚子順暢的地方。


哈哈!真的要按它一個讚啦!

網站網址

http://oxygeniz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