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對銀盾VITAL WARM 中空保暖衣讓你最心動的是哪個部份呢?: 保暖效果佳外,材質還很輕。
01.JPG
去年因為冬天太冷的關係,所以市面上一推廠商紛紛推出「發熱衣」、「保暖衣」等禦寒衣物,自己有興趣也買了不同幾家的暖暖衣來穿,果然不同材質不同價錢穿起來還是有差別的。這次很高興可以在寒冬來臨以前先體驗VITAL SILVER銀盾2011秋冬最新推出的「VITAL WARM PLUS+日本超輕感中空抗靜電保暖衣」。

02.JPG
我體驗的是黑色V領衫的中空保暖衣。

08.jpg
詳細尺寸如上圖。
銀盾的中空抗靜電保暖衣是用"聚酯纖維"和"抗靜電紗"來織造出『輕、薄、暖』的保暖衣。加上材質的根纖維有35%~40%的中空度,所以一件衣服只有140g,夠輕量吧!!

03.JPG
此款雖是保暖衣,但前後面都大大的設計出腰線,所以不用怕保暖衣就只是個保暖的衛生衣,還可以直接當一般外出服來穿。

04.jpg
衣服的吊牌,有詳細的介紹材質及洗滌的方法。

05.jpg
衣服細部及邊緣裁縫車工都非常的工整。

06.JPG
銀盾的中空抗靜電保暖衣摸起來的手感很柔軟,礙於相機及拍攝技術不太好,所以無法把它的薄及透氣給拍出來...(羞愧)。

07.jpg
雖然我選的是S號,不過感覺比一般衣服的S號要來的大些,所以我請家中最有份量的麻豆來穿穿看。我只能說,銀盾的中空抗靜電保暖衣的彈性實在是太好了,連平常穿XL尺寸的人都塞的進去...哈哈

總試穿心得:
因最近天氣也沒有很冷,所以大慨無法真正測出它的威力來。以目前20度左右的溫度來試穿,它給我的感覺穿起來是馬上有發熱的感覺,試穿30分鐘後,雖然身體感覺是熱的但因為衣服很透氣,所以也沒有出汗及悶熱的感覺。還有就是脫下來的時候不會產生靜電。

網站網址

http://vitalsilver.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發熱衣比較,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VITAL WARM 發熱衣,銀盾發熱衣,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推薦,發熱衣,發熱衣 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