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好推,清透不泛油光

夏天最重要的除了美白就是防曬了
誰不希望有張淨白的臉呢
我也不例外
雖然我本來就不白
但是也不希望曬傷啊
所以防曬我也是很用心的喔!
我平常出門都會先擦一層防曬乳
再來一層BB霜
防曬有了,潤色也有了,可惜的是厚重的油光也有了
可是又不得己一定要擦
只好努力找看有沒有防曬潤色又不油的產品
剛好看到了MIRADO 淨白防曬隔離乳霜的試用
於是就有了這篇試用文的誕生了
先來認識一下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霜吧!

是完美裸妝必備,自然美人兒最適合。 SPF30 / PA++
有效隔絕彩妝、紫外線(UVA/UVB)及髒空氣對肌膚傷害
不管是任何季節都要做防曬隔離的保護措施,對抗可怕的紫外線。
用途: 防止曬傷、曬黑

衛署粧字第003558號 / 衛署粧廣字第 10001022號

一瓶30ml
伊仕媚網路商城是三瓶一組
優惠販賣
有效日期也清楚的標示
SPF30/PA++
能有效的隔離 UVA/UVB的傷害
有些人一心只要求SPF的高係數
其實我們一般上下班
或一般外出SPF30己經很足夠了喔!
編修1.jpg
其實不管有沒有上妝的習慣
最好都要有一層隔離霜
因為即使沒有彩妝的污染
還有現在愈來愈嚴重的空氣污染和紫外線
還是要稍稍保護一下才是呢
接著來看看我這個真正一刀未剪的試用影片吧!
我只用半張臉
可以明顯的看出差別喔!

這是我素顏
大家不要被嚇到了喔!
編修2.JPG
這是黑白郎君的照片
我覺得MIRADO淨白防曬隔離乳霜
它的潤色效果有達到我的要求喔!
不知道你的看法如何?
編修3.JPG
原本一張臘黃的臉
可以見人了
只要再上個口紅其實就可以出門了
要再仔細點的話
可以再加個粉底或蜜粉
完美簡單又快速
介紹給大家了
編修4.jpg

參考網址:
伊仕媚網路商城

http://isme.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3279-3472-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

mirado 伊仕媚,伊仕媚股份有限公司,伊仕媚威化餅,伊仕媚新纖餅,伊仕媚生活館,伊仕媚 極塑美麗孅受餅,

伊仕媚健康黃金魚油,伊仕媚大豆異黃酮,伊仕媚孅受威化餅,mirado 伊仕媚,ismi 伊仕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