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分子小滲透力強,瞬間淡化細紋,感覺自己變年輕了唷




該怎麼形容這段時間的心情呢?
收到這瓶MS活氧機鑽超V精華的心路歷程,只能用””洗三溫暖””來形容吧!!!
剛到通知入選這瓶精華液,內心真的好期待呀!!!!!


cover1.jpg



包裝又特別,小小的12ML化身針筒形狀,小巧而精美。等了4.5天((因為剛好遇到
假日)),嫂嫂告訴我郵差寄來了,我就趕緊飛奔下樓,想說””探休””(請自行想
像台語)趕快使用看看。


一擦上手試用,心裡就偷偷的幹譙。
cover2.jpg


雖然吸收速度雖快,但沒有香味,手背上也沒有發現甚麼特別的不同,心想完蛋了,
怎麼我會報名這個,沒有特色要怎麼寫分享文呢?偏偏我又是憨厚人,不善說謊((ß自以為))
,第二篇試用文就踩到地雷,炸個粉身碎骨(泣…….)
把精華液關在抽屜一天之後,越想越不對勁,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看了一下說明書~

特色:
精華液質地吸收超迅速,立即有拉提緊實感,分子更小更具滲透力,肌膚保養的秘密武器。

非常適合東方女性敏感脆弱的肌膚,也是上班族年輕10歲的秘密。
這款MS活氧晶鑽超V精華採用【SYN-AKE MS極緻拉提V型胜肽複方】
特別針對肌膚:皺紋、眼周
細紋、嘴角細紋、.額頭紋、頸紋有明顯淡化的效果.。使用後,能淡化深度、增加肌膚平滑度,延緩新紋的產生。

全方位修護6大紋路問題肌:鬆弛、頸紋、皺紋、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
百分百濃縮,百分百精純,保鮮緊實美膚活性,創造立即有效度100%



哎呀~消除皺紋~難怪~我擦在手上一點效果也沒看出來!!((掌嘴.....))
拿出來擦在單邊臉頰看看,竟讓我有驚奇的發現à如下圖


111.jpg
有人發現我的臉頰有啥不同嗎?
沒錯!!!我居然…居然…法令紋淡了,變年輕了!!!!!!
怎麼可能?相當有實驗精神的夏琳,看到旁邊的阿姨,忍不住拜託阿姨,讓阿姨
也幫我用用看,沒想到……
((請自己看圖吧!!有圖有真相à))
DSCF0869.JPG


是不是法令紋立即變淡了呢?

當然這還是不夠的,夏琳決定隔天再試用另一邊臉頰,這樣才能百分百確定成功不是偶然!!!

所以又拍了以下的照片


151.jpg
另一邊臉頰~果然還是非常給”MS活養精鑽超V精華”面子,非常的”V”,馬上半邊臉感覺歪了!((竊笑))
這個試驗真是讓夏琳又驚又喜,只能說~產品還是得認真試過才知道輸贏呀呀呀呀!!!



後記:夏琳最後ㄠ不過阿姨的懇求((因為阿姨太滿意這瓶超V精華的效果了)),
只得在寫完體驗分享文之後忍痛割愛,把這瓶精華液送到阿姨手中((嗚~~~))

網站網址

http://msbeautysta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MS,MS-Bio,MS-BIO 系統保養,MS-Bio保養,MS-BIO 醫美保養,MS-BIO美妝產品,MS水鑽貼貼BB霜,
ms-bio beauty star,ms-bio 醫美系統保養,ms-bio 醫美系統,ms-bio活氧晶鑽超V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