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產品的地方為: 口感滑潤,不會太甜,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Yume Talking Choco 生巧克力



這是咖啡生巧克力口味,裡面有很多塊,本想先吃一塊就好


沒想到卻在不知不覺中吃掉了好幾塊,等我想到時,已經所剩無幾


幸好還沒融化掉,趕緊補拍這張 ~生巧克力塔






看看側邊,超扎實的,如此放大一看,還真像磚頭,應該叫生巧克力磚頭塔



我掌鏡,老妹當麻豆,準備咬上一口囉!




還真秀氣,我都直接整塊丟到嘴裡說




看看他將含生巧力含在嘴裡的表情,超滿足啊!




再來說說口感~


本以為生巧克力應該會苦苦的,對我來說,一點苦還能接受


太苦的巧克力,我不太喜歡,所以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咬下了第一口,當下吃了一驚,因為看起來像磚頭的巧克力


冰過後,觸感也是硬硬的,以為是偏硬的生巧克力
沒想到咬下去,竟是軟的,讓生巧力在舌中慢慢融化,感受著香氣和味道


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濃濃的咖啡+巧克力,等於是我的最愛碰上了最愛


如此融洽的混合在一起,讓我同時嚐到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
又香又綿密,完全滿足了我的味蕾,真的好好吃唷!
也莫怪我當時只記得和老妹搶著吃,完全忘了要拍照,心情整個大好


這就是Yume Talking Choco 咖啡生巧克力的魅力


重點是,它不會太甜,尤其當我吃下多塊生巧克力後


也不會有太膩的負荷感,唇齒之間還殘留著淡淡的香味

如此口感,真的好滿足 ,好幸福唷
看來採用世界頂級比利時品牌「貝可拉原料」,是有其必要的


並且經過繁複過程,提升了頂級原料的美味,並且更增添了光澤與滑潤口感


我想對於即將到來的結婚記錄日,我或許可以買一盒給老公


讓他也嚐嚐Yume Talking Choco 咖啡生巧克力美妙的滋味

至於手邊這盒,剩下來的,我還是和老妹兩人偷偷吃掉好了


想要了解更多Yume Talking Choco 生巧克力 的朋友

網站網址


http://www.choco.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yume talking choco 會說話的巧克力,
yume talking choco 巧食媒體,yume talking choco字母巧克力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