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從以前就很喜歡喝茶了~有時候吃完大餐後最喜歡喝茶去油解膩了!!

所以這次有機會,就來參加紫竹林花草茶葉鋪的試飲活動~

 

 

這是我收到的產品~~總共有一盒呢!!一想到它可以當我好幾天的下午茶~就很開心^.^

 

 

因為茶葉包也算是食品之一,所以會有熱量表~

其實一包茶葉泡出來的飲品,熱量都不會很高啦!!除非你自己偷偷加糖~!!

上頭還有打印有效日期,這樣挺放心的~

 

 

這是我拿到的~七葉膽油切茶

 

台灣茶七葉膽:功用頗多,除了醫療價值外,還具有保健功能,深獲得研究者及商人的青睞。促進新陳代謝,生津止渴功效。
七葉膽油切茶,飲茶人士也把它當作養生妙品。

 

 

這我超需要的耶~~!!因為最近可能會有活動要大吃大喝的~就很需要去油解膩的好幫手~~

 

 

一盒裡面就有很多小包裝的茶葉包,而且都是封住的那種,要外出旅行也很方便攜帶出去~~這樣的設計很不錯唷!!

 

 

最近很喜歡吃屏東的一家臭豆腐~你看!!臭豆腐是用炸的~很油膩!!

但是偏偏炸類物品,又是我喜歡吃的==…

所以偶爾還是會小縱容自己一下~

不過吃完這種高熱量的美食~~之後我一定會來一杯茶來去油解膩~~

要不然肥油會一直在體內累積唷~!

 

 

打開後的茶葉包有繩子~把茶葉包放入杯子內

 

 

然後再用熱開水沖泡它~

現在的天氣比較熱一點,就可以先用少量的熱水沖泡它~過一陣子之後,再用常溫的水去中和它,這樣的茶~溫度就比較好入口!!

 

 

我喝過蠻多種茶葉,都是泡很久之後,會變的些微苦澀感~但這個不會耶!!

而且還可以沖泡4~5回,還是有淡淡的茶葉香味喔!!

七葉膽油切茶喝起來有種甘甜的感覺~喝起來口感很棒!!

 

而且喝完茶葉都會常常跑廁所~因為茶葉本身就有利尿功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對於大吃大喝後的去油解膩工作,我就交給它啦!!!

 

網站網址

http://antea.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花草茶哪裡買,香草集花草茶,有機花草茶,曼寧健康花草茶,花草茶功效,花草茶配方,德國花草茶,曼寧花草茶,花草茶專賣店,花草茶批發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