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吼唷,我的阿嬤咖,真的很需要保養耶。。。
之前上瑜珈課的時候,我都很怕人家會注意到我的腳,
但是,最近有慢慢開始保養我的腳,總算,不再那麼難以見人,
終於,比我家老黃的腳還嫩嫩了,
不然,每次都被他笑說,我的腳會刮人。
這回試用的保濕足套,我還第一次看到,
本來還擔心是足膜(會脫皮的那種),前些日子才剛用完,
後來仔細研究之後,才發現,這是滋潤的作用,
拿到產品之前,我就開始密集的使用,
在每天洗完澡後,利用吹頭髮、上網的10~20分短短時間,
像穿襪子一樣,把足套穿上去,
剛開始穿上去,有點涼涼的,漸漸的,就習慣了,
如果穿著足套走動,感覺有氣墊,彈性真好。
穿完之後,腳有塗上一層乳液的感覺,
這時候,再穿上毛襪去睡搞搞,
腳,真的,就越來越嫩了。
穿上去之後,就像是這樣子,短襪的感覺,主要修護的是腳丫子的部份。
02.jpg
然後,在盒身上,就有清楚標示相關資訊。
03.jpg
還有貼心的附上了一張設明書。
04.jpg
足套拿出來,就長這個樣子,
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短襪差不多。
05.jpg
開口不大,可是彈性很好,
但是因為襪子內面是凝膠狀,所以把腳套入的時候,會有一點卡卡的,
這時候,要運用一點技巧,才可以順利的套進去,呵,
如果真的覺得很難穿進去,不妨灑點爽身粉。
06.jpg
內部,就是這副模樣,是冰涼的固體凝膠,
把腳套進去的時候,不用擔心會黏,這是沒有黏性的。
07.jpg
實際穿上的模樣。
08.jpg 09.jpg 10.jpg
左上圖,是完全未使用前的樣子,乾裂沒光澤,
右圖,是剛使用完足套的模樣,明顯多了點水嫩,
左下圖,是實際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的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不一樣了。
11.jpg
因為,M-gel美容凝膠,含豐富天然礦物油及多種肌膚滋潤成份,
所以使用下來的結果,讓我挺滿意的, 上圖為使用前,下圖為使用後,
放大的圖片,看的更清楚,哈。
12.jpg
因為營養成份會隨著使用次數增加使成份減少,大約可以用1500分鐘(30分X50次),
如果覺得足套髒了,可以用清水輕輕搓揉,必要時加點不剌激的清潔劑,
晾乾後可再重複使用,
持續性的保養,挺方便的。
 

網站網址

http://gelsmart.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吉斯邁,gelsmart,gelsmart吉斯邁,吉斯邁 鞋墊,吉斯邁凝膠美容套,保濕凝膠美容手套,吉斯邁的矽膠鞋墊,吉斯邁股份有限公司,吉斯邁面膜,吉斯邁 去角質,gelsmart酵素去角質凝膠,吉斯邁無瑕美人身體美容商品,吉斯邁 美容套,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吉斯邁,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吉斯邁,美國gel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