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方便好喝,喝起來中藥味不重
PzcMvABoB7tlf3fEugMfXw.jpg

大家都知道四物湯是女性朋友必備的藥補方之一
尤其氣血很虛.手腳冰冷.好朋友走後氣色不好的女性朋友更要補
像我好朋友走後,我都會買200元的四物自己煮來喝
但現在很多人都工作忙碌,自己煮真的很麻煩!
現在本草家推出純天然桂圓四物精華與活力精華
超方便再忙碌都可以替自己補一下,不用在自己煮四物多麻煩!

3C0OsZtVytHevq3D7FZmjA.jpg

桂圓四物精華每盒6瓶,每瓶120毫升
瓶身為玻離瓶,包裝設計很古早味

Yd_s0twVG5RNk9_9B_GszQ.jpg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為天然本草萃取,保留傳統風味
不加糖、不加香料、無人工色素與添加物

3Bwel190583sxkvqabhk5A.jpg

盒子左.右.下側都有使用說明,還有有效年月日


67LqUEdWjbAlO5PJlULvjw.jpg

本草家傳傳於傳統,補之有道道法自然

kXBus5Wm7FxUVSx7QkoeNg.jpg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給大家好喝又純的補極品
最重要讓你喝起來無任何腥味超用心
連吃素食的人都可以補一下,他是素的喔!
不僅可以養顏美容,女性每個月走後身體調養
四物並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可以喝?????
查了一下才知道因為四物的組成成份並不含女性荷爾蒙,因此男人可安心服用
不過男性朋友要飲用前還是看一下成分會比較好
本草家出的 桂圓四物精華與活力精華,也適合男性朋友食用
也是發育中少女及婦女極為有益的美味食補,適合全家人一起食用

ulNnjhmwCBjswccRW9jGWg.jpg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以四物為基礎
加上黨參、茯苓,以及桂圓、黑棗、枸杞、天然本草萃取


YL9T9F82d_8iWMouTZn9zw.jpg

飲用方式:
1.開瓶前請先搖一搖,如有沈澱屬自然現象
2.不含防腐劑,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3.開瓶即可飲用,也可隔水溫熱飲用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採高溫殺菌密封,可以常溫保存
放在家裡或辦公室1天1到2瓶
想喝隨手拿就可以喝到純四物很方便

X3DiQvvY_gLGwjoP0ZILOQ.jpg

最近天氣冷加上好朋友剛走手腳超冰冷的說
趕快來一瓶,純天然[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補補補
怎麼開內???瓶子包裝上設計有虛線,沿著虛線撕開
瓶蓋邊有開的指示方向,轉一下開了(還滿好開)


VsakGemwsvXUhKXXzEMlQg.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我比較喜歡喝溫或熱的東西
我拿了馬克杯加一半熱開水,隔水加熱
再等一下我就可以喝到熱熱的[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口水快流下來)
因為我聞到香香濃濃四物桂圓味飄出來
[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還可以拿來煮雞湯
有空在來試煮看看,應該很不錯喔!

u9UqTFyPVFc_C7SlL4CdUg.jpg

溫好了,終於可以喝了
每瓶120 c.c,跟自己煮的份量與濃度差不多,哇比我自己煮的好喝太多倍!
喝起來濃濃桂圓+黑棗香味,甘甜好喝嘴裡還有香香桂圓味
沒有很重的藥味也部會苦,我一口氣就喝完
我超怕很重中藥味及很苦的四物,我自己煮的我都加很多黑棗醍味

swgy2lnalzbExSFUpuJgAA.jpg

跟自己煮的一樣濃純,但還是有差[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有桂圓香更好喝
一天一瓶自然好氣色,氣色好臉就紅潤潤
女人要懂得照顧自己,好朋友來後再忙碌也要補一下[本草家 桂圓四物精華]

cHLltAxVVbTYJOfsgyF4iQ.jpg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