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看新聞,說國外有一種讓身材發福男人穿的塑身衣,穿上可以改變體態不說,還可以幫助改善肌肉! 當時就對這個產品相當有興趣,過了一陣子,又在中天新聞看到這個新聞,這下讓我興趣大增台灣終於有賣啦,於是就上網搜尋塑身內衣的相關消息,後來就在equmen找到產品資訊。
 

在網站上找了這一款我喜歡的EQUMEN精緻男生塑身衣V領【黑色】,售價:3680元我當初挑的是大號的,收到貨時發現這個L size還真的很小,於是我原本要使出渾身解數把它套進去,沒想到相當容易穿。穿上以後感到脊錐較直比較不會彎腰駝背或者腰痠 另外,穿上它之後感到透氣涼爽不會悶熱, 胸部也比較挺感覺彷彿有胸肌 整個人更有型  走路起來更有瘦子的自信啦  當然也要藉這個機會開始平時注意少吃囉
 

穿上之後更是不得了,那天收快遞時我還是睡眼惺忪,先迷迷糊糊的往鏡子一照,我整個驚醒,我的肚子怎麼看起來變很小,而且好像變得有胸肌ㄟ,哈哈,一整個太高興,穿上這件黑色的塑身衣,再套上外衣,歐買嘎,我看起來是個瘦子ㄟ。
 

網站上說:他可以讓任何一個男人穿了都能看起來身材完美。我買的這一款V領款適合在任何天氣下穿。獨家的螺旋線條設計,從肩膀、身體核心到手臂,來達到最理想的曲線調整。
 
在最大極限的活動中,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穿上後控制溫度,明顯的雕塑身體流線及曲線。
無縫及重點網眼,精緻貼身內衣提供自由的運動且自在無束腹的呼吸,在涼爽的天氣,可以當作第二層的貼身衣物。
材質結合了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尺寸硬是比一般上衣小了兩三號。穿上這種內衣能讓男性更有自信,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使男性的身姿更挺拔、增加男性活力、控制體溫,下垂的小腹再也不會突出於腰帶之外,並且可以修飾男性的啤酒肚、胸部脂肪多餘,以及臀部下垂等身材煩惱。雖然穿上去會有點緊,但不會感到不舒服啦。
 

網站網址

http://equme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