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 可加入青菜或是水果沙拉之中.也可以替代梅子粉.或是加入鮮奶當中攪拌變優格




驚!!!!我的媽媽咪呀!!!
之前好不容易把體重HOLD住在51公斤,卻因為自己一個不注意....居然又來到了55公斤!!!!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以前謝五月仗著年輕代謝好又吃不胖的好體質,所以完全不忌口......!
現在,卻得到這樣的惡報....!!讓我好難過唷~~
但是,我這次可是下定決心,不管怎樣,我都要維持一定的水準!!





為了要HOLD住我的體重,這次謝五月搜尋到一個不錯的產品唷~~
就是這-[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
光聽名字就很想嘗試一下對吧?



謝五月之所以會想親身體驗以及推薦的原因是,
它真的是一個很方便使用的商品~~
怎麼說咧?哈哈~當然是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成分都標示在外盒上,寫得清清楚楚清清~~而且,素材都是由美國進口,再由台灣製造!!
所以,真的讓謝五月很安心~
每一份的熱量也都是超級低,很讚吼!!





包裝盒上的另外一面,也是清楚的寫著使用方式,
更是清楚標示出有效期限,不用擔心會吃到過期品唷~
看了一下包裝盒上的使用方式,真的是簡單到不行,
你可以大餐吃.消夜吃~也可以午餐或是晚餐都各來一杯~
當然.....,它還可以有不一樣的吃法呢~



還有~剛剛謝五月一直強調它很方便!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你看你看~~這樣小包裝,不是很方便攜帶嗎?
放在包包裡面又不佔空間!!不管是上班時間,或是跟同事聚餐~
只要放一小包在包包裡面,用餐前.用餐中.甚至是用餐30分鐘內,
只要輕鬆沖泡就可以囉~~





廢話不多說!!快點看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玩意吧?









一打開倒入杯中,就已經聞到洛神花混合蘋果的香味了,哈哈~~相信我,這一定很好喝!!
因為,味道已經代表一切了呀~ 



接著依個人的喜好調整你自己想喝的水量以及水溫!冷熱皆宜~不過,女孩子最好不要喝冰的啦!!
所以,謝五月都是用溫開水沖泡唷!!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就算你飯前忘了喝它一杯,
你吃飯的當中或是飯後再來一杯也ok唷~~

好了!!!
你以為謝五月的減重計畫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no~no~no~~
最近,我非常感謝我的一位趴皮朋友,
他是一位熱愛運動的人~
因此,在臉書上辦了一個"我要減十天"以及"我要動十天"的活動~
也因為如此,謝五月才會強迫自己運動!!
(我們可是要回報做了哪些運動呀~ )



上禮拜日一大早就跟老公帶著兒子到石門水庫運動去啦!!!
大概6點半左右我們就到了~
但是,你以為我們是最早的嗎?錯!!!
大家都好早~好有精神唷!!
來回走了3公里,謝五月花了一個小時~~
這樣算快嗎?我也不知道!哈哈~~




另外,踏步機也是謝五月每天都會做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想買一台飛輪,但是又太貴下不了手,或是家裡空間不大!
那麼~我真的很建議大家買一台這樣的踏步機就可以囉~
謝五月踩不到5分鐘就滿身大汗啦~



這天的成績是30分30秒,1200步!!
呼~~~真的是氣喘吁吁呀!!!



再來,這腹肌操也是超級棒的唷!!
謝五月都是10下一個循環,
每次都是5個循環為基準!!
說真的~~每天晚上做完之後都是超級好眠的啦~~





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以前謝五月一早就吃得很油膩!
炒麵.魷魚羹麵....等等等~這些看似中餐或是晚餐的美食,
在我們這鄉下地方可是早餐呢~
不過,自從下定決心要減肥之後,早餐我就不吃這些啦!!!
黑咖啡+一個御飯糰(熱量還要看仔細呢!)
有時候就是一杯黑咖啡+2個茶葉蛋(蛋黃只吃一個)~
或是黑咖啡+一片全麥吐司!!
總之早餐一定要吃,但是不能吃得太過油膩!!



中餐謝五月都是家裡就先準備好帶去工廠的~
煮得很簡單,但是都很健康~
有時候會煮一個單人小火鍋,裡面滿滿的青菜+一些肉片!
基本上,澱粉我只挑一餐吃!!



當然囉~~中餐跟晚餐用餐之前,我都一定要喝一杯這[阻斷系果茶]才可以的呀!! 

就這樣.............



喔耶喔耶~~~
終於看到這美妙的數字了啦!!!
我要繼續努力~~目標48公斤!!!!!!
加油~~~謝五月(握拳)

網站網址如下

http://nutrime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