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一個廣告
"你用什麼洗微波爐,就是把什麼吃下肚"
多可怕啊
我家是不用微波爐
但是鍋碗總是有的吧!
要用什麼樣的清潔劑才會讓人安心呢
就讓我來試用看看茶寶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吧!


編1.jpg



三百多天才結出的苦茶籽
其實我有拿過整顆的苦茶籽
拿來沾濕後直接有手中搓揉會有一點小泡泡
但是要搓很久
是有一些清潔效果
苦茶粉用來當清潔劑我也試過
除了麻煩一點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就是大約半年就要換一次水管
因為會有一小點阻塞的問題
而現在茶寶洗潔劑克服了這個困難
這可是我這個媽媽的福音呢!

編5.jpg
編2.jpg
◎成份:天然茶籽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天然海鹽
不含化學成份
是我這個媽媽最重視的
通常我是不太用洗碗精的
除非是很油的鍋子
不然我都是盡量用毛線清潔刷直接清洗
不得己要用洗碗精時
也會多沖洗一下防止殘留
而天然茶籽雖然成份讓我安心
也得來試試是否好洗了
下圖是我裝完炸油的鍋
在我的毛線清潔刷上按出天然茶籽洗潔液
想不到
輕輕鬆鬆油就洗掉了
而且泡沫少好沖洗
不但省水又省力呢
編6.jpg
編3.jpg
茶寶保留了
天然茶籽的原色原味及天然的皂素
沒有香精又不含皂基
真是讓我太滿意了
各位媽媽們
在家也可以做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每個家庭少用一點化學藥劑
那地球就會多一分美麗了
一起加油了

網站網址

http://teapower.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茶寶股份有限公司,茶寶苦茶油,茶寶 洗碗,茶寶洗髮精,茶寶 天然茶籽洗衣素,
茶寶 茶籽堂,茶寶 茶籽地板洗潔液,茶寶糖,茶寶公司,中茶寶,茶寶天然茶籽洗衣素,茶寶 天然茶籽洗潔液,茶寶天然茶籽,
茶寶 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茶寶天然清潔用品,茶寶天然苦茶油,
茶寶天然純正苦茶油,茶寶天然茶籽洗髮精,茶寶天然洗潔液,茶寶天然洗衣素



編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