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最棒的是~背膠貼紙緊緊黏貼衣服達八小時也不會脫落、鬆脫

夏天到了~
蚊蟲早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來個大出沒
你相信嗎?
在南台灣的高雄縣市
目前已累計本土性登革熱病例數達四十幾例
我的天ㄚ
這是多麼高的駭人數字

最可怕的事~
流行病學專家認為今年疫情提早出現
預告將爆發登革熱大流行
為了避免家人的肌膚和自己心愛的肌膚被蚊蟲叮咬
除了做好家中的衛生環境外~
連陽台外的花盆裡的水都要倒個一乾二淨
這樣才能常保健康

但夏天要如何消滅一些害蟲呢?!

除了市面上較為流行的捕蚊燈、點蚊香、
或是殺蚊液還有音波驅蚊器等商品外
今年市場中也加入了最、最新流行的驅蚊手環
和阿少現在要介紹的【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而【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的出現
讓我覺得非常不錯用~
不僅攜帶方便
只要一個小動作就可以達到遠離蚊蟲的叮咬
這樣方便的產物~
我現在才認識他呢?!

這次體驗的是【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產品說明:
★採天然香茅與尤加利葉萃取物
★採用PE/鋁箔夾鏈袋包裝,3M背膠

★可愛造型設計搭配天然清新的香氣
★驅蚊效果長達24小時
★天然無刺激香味, 連北鼻都適用
★外出、郊遊、運動、露營必備商品

產品市價:NTD280/包
◎詳文請參考官方資料◎

阿少我每年都在尋找
合適小孩、家人使用的防蚊液及驅蚊商品
但往往成效不彰
不是時間不長
就是成果太糟
以至於我每次夏天回彰化山上探看婆婆
都會被當地的小黑蚊叮個滿腿的紅豆冰
回到桃園~
都要向醫院報到
真的是...........無奈阿 !!

這次收到包裝簡單明嘹的【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圖案真的很醒目
也容易懂得廠商表達內容
打開透明夾縫密袋
清香的香茅、薄荷氣味就飄散在空氣中
熊掌型的貼片很不錯看唷!
真的創意十足的有趣

摸一下熊掌驅蚊貼片 還蠻滑順的
沒想到居然是不織布3M原廠背膠
最棒的是~
背膠貼紙緊緊黏貼衣服
達八小時也不會脫落、鬆脫
還好我對香茅或是尤加利、薄荷沒有敏感
聞這味道對我來說還算是喜歡
味道清新
滿清爽的~

【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連女兒都說好用
因為阿..........
學校蚊子多的不像話
每次回家~
腳上的紅豆冰一顆顆的冒出
還真是替他可憐
還好自從使用了【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被蚊子釘咬的次數變少了
小腿的紅豆冰也漸漸消失了
沒想到熊掌驅蚊貼片真的是蚊子剋星耶!
現在使用這個【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真的有效、又方便【Echain熊掌驅蚊貼片 】
讓我覺得今年夏天就靠它度過了~
注意事項:以上體驗心得僅提供給大家做參考,試用效果會因個人 體質感覺而有不同見解唷!

網站網址

http://echain.shop.mymall.com.tw/list.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Echain長效驅蚊貼片,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長效驅蚊貼布,echain 長效防蚊貼布60片,echain防蚊貼,echain tech防蚊貼,echain tech 熊掌,echain tech 防蚊
,echain tech 易解霉,echain tech 長效防蚊貼布,echain tech 紫色幸運草,echain tech 易解霉_防霉除臭片,echain tech 小黑蚊,echain tech 心得,echain tech 效果,易解霉,易解霉 除臭防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