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或家人有過敏,請問試用過後,你會想買嘛?為什麼?: 會,實際操作後證實Raycop 雷剋螨真能有效殺死細菌、吸除惱人塵螨,且使用後釋放乾淨清新的空氣使我過敏性鼻炎不再復發,機器輕鬆操作易上手,節省時間殺菌除螨更有效率。除塵筒易拿取濾網好沖洗每天真的只需花費十幾分鐘就可以幫家人打造優質、乾淨的生活環境。

最近認識了個新朋友-熱寫試用團,在那裡看見了3C家電的試用招募《過敏OUT,有認證的雷剋蟎HOLD住》

 

第一次報名就入選試用真令人興奮不己!首次體驗3c產品真的很令人期待!

我要體驗的是紫外線殺菌除蟎機,有三種型號的除蟎機,Raycop Hera or Raycop Genie or Raycop Smart,我收到的體驗品型號為《Raycop Smart BK-200 雷剋螨紫外線殺菌除螨機》

Hera最適合大面積的寢具、地毯使用,Genie最適合絨毛玩具、窗簾使用,Smart最適合沙發使用,但是我家這小地方沒有沙發,所以我會把Smart拿去使用在寢具上。

最近寶貝兒子越來越活潑,這幾天洗完澡還沒穿尿布衣服的就要在床上翻滾,過兩天屁屁就莫名長了黴菌, 以前我都一定先幫他包尿布的也沒讓他屁屁與床接觸過,結果這次來不及包尿布就被看不見的細菌給入侵,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突然這一次讓我嚇到,還因此去看了醫生,其他兩張小照片都是寶寶過敏自己動手抓出來的疤痕,有時候我自己睡一睡也覺得全身皮膚會癢抓兩下,常期這樣影響睡眠品質,最近換季過敏性皮膚炎越發的嚴重,我兩雙腿每天發癢,癢到我抓到雙腿都破皮結痂也有部份瘀青,而我又是過敏性鼻炎季節轉變我就很容易鼻涕流不止然後引起感冒,一接觸到灰塵我就狂打噴嚏即使是一根小毛髮也讓我難受,平時抗菌口罩就很常不離口,也因過敏性鼻炎常期都有黑眼圈相伴,二兒子小時候也曾患過類似異味性皮膚炎,那一年每天被蕁麻疹深深困擾著,沒有一天睡好過,每天夜晚都癢到哭,當時他還小才4歲,什麼都不太懂只能用哭來表達他的不適,看在父母的眼裡我們好心疼,去看皮膚科也沒太大的改善,想起生活的每一天要跟細菌、塵以及過敏原打交道,這些全是肉眼看不見的過敏性皮膚炎、鼻炎殺手,為了家人不可以再任由他們擺布!

Raycop Smart BK-200 雷剋螨紫外線殺菌除螨機

Raycop 雷剋蟎 是台醫生發明的機器,韓國三星第一大代工廠商品質保證,Raycop總裁之前即是一名在韓國執業的醫生,三方專業背景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Raycop 雷剋蟎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消滅99.99%細菌和清除93.1%塵蟎的機器。

所有的 Raycop 產品均採用獲得專利的殺菌除蟎三項技術,消除床墊、棉麻織物及其他紡織品中的塵蟎、細菌、黴菌和病毒等過敏原。

Raycop 已經在韓國、俄羅斯、美國、日本和歐盟等十四個國家獲得專利。

Raycop 雷剋蟎四大功能

殺菌---可殺除細菌0.5-5微米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念珠菌

消毒---可消毒細菌0.5-5微米的H1N1病毒、感冒病毒

除塵蟎---可除去過敏原/塵蟎0.5-50微米的塵蟎、塵蟎排泄物

吸塵---可吸淨60微米-2公釐

一般小於2.5微米的微小粒子,可穿透肺泡進入血液循環,影響人體健康;使用Raycop吸塵可以過濾到0.3微米的粒子

Raycop 生產線上的所有產品均採用以獲得獨家殺菌除螨三項專利技術 :

拍--- Raycop 採用已獲得專利的高速振動墊,每分鐘可振動3600次,拍落床墊、枕頭、棉被、衣物等紡織品上的細菌、病毒、塵螨等微小粒子,確保埋藏在紡織品裡面的塵螨也能被振出來。

照--- Raycop 透過 UV-C 紫外線燈三秒內可殺死99%的細菌,黴菌等其他微生物,清除被褥和其他紡織品表面的過敏原,紫外線照射到有機化合物之後,會將其分解為二氧化碳、水份以及有機鹽,過敏原會在此化學反應中被消滅。

 

吸--- Raycop 採用 HEPA 雙重過濾系統,強大真空吸力吸起灰塵和過敏原,被吸入的灰塵和過敏原透過炫風式吸塵系統被有效過濾,第二層 HEPA 認證濾網將再次濾除微細小的塵螨和細菌等過敏原,可過濾小至0.3微米的殘於物,確保過敏原不會回到室內,並釋放出更乾淨的空氣。

機體背面---三角各設有滾輪好滑動

隱藏式《UV-C紫外線殺菌燈》可有效擊敗細菌病毒《燈管的平均壽命為6000小時》

Raycop高速振動墊

使用範圍滿寬廣的,可用在寢具類,床墊床鋪枕頭被子等等...,一般生活用品像寶寶的玩偶、推車或切菜的沾版也可以拿來消毒殺菌喔,外套或是靴子也都適用。

注意事項 : 請勿放置或使用於靠近如同暖爐等電熱器類的產品,並在使用髮型噴霧氣等易燃時,避免靠近本產品。

產品上有仔細的產品介紹 型號/電壓/頻率/功能/進口經銷商/地址/客服專線等等

警告及注意事項,一定要詳閱後才可使用,這樣可避免錯誤使用對人體造成負擔!

警告 :

產品掉落可能毀損紫外線燈。當紫外線燈或燈管破裂時,請勿使用本產品

本產品請遠離孩童與嬰兒,請勿用紫外線直接照射眼睛或是皮膚,此行為可能會造成傷害

跟兩個小孩同睡的床就會是長這個樣子,亂七八糟...

現在正值大熱天,相信很多婆婆媽媽跟我一樣把家中的被單都大曬特曬的,就是希望能有效殺菌除塵除!

但真的成功殺光所有的細菌了嗎?     答案是:沒有!

實驗證明,曬棉被曬6小時不如raycop用15分鐘,經過6小時的陽光照射棉被減少了3.8%的塵

使用15分鐘raycop減少了93.1%的塵螨,如此快速有效率的殺死過敏原與塵螨!  當然選Raycop雷剋螨!

 

冬天已過完,現在可以開始收起厚重的被子,要顧小孩又要花費好幾個鐘頭去曬被子,寶貝再幾天就九個月大了,正活潑,學爬學站! 而且寶貝又很黏我光照顧他就哪裡也去不了正困擾著,現在有Raycop 雷剋螨輔助我短時間輕鬆殺菌除塵螨,讓我能空出很多時間好好照顧寶貝呢!

Raycop 雷剋螨已經超過100萬個家庭見證!  我也得跟上      給孩子一個乾淨無過敏原的優質環境。

開啟電源 GO~

機體上清楚的字體明瞭易懂,就算初次使用Raycop Smart的我也能輕鬆操作

上面顯示著功能《殺菌、殺菌吸塵、振動殺菌吸塵》  以及取出濾心盒的標示

使用前必須先清洗乾淨集塵盒及濾網,方能有效達到振動殺菌吸塵!

注意事項 : 請勿將電源插頭插在不合或有受損的插座上。使用機器時,請勿同時將很多插頭插在插座上。

將插頭插入插座時,會發出『嗶』聲,使用時先解除鎖定功能,長按電源/功能選擇鍵約3秒直到發出『嗶』聲,電源鍵發起藍光即是已啟動狀態,就可以開始選擇所需要的電源/功能選擇鍵

解除鎖定功能後,按第一下會落在《殺菌》那亮起指示燈,即可開始對寢具進行殺菌

我有拍攝影片提供參考,因為我是導演兼演員..所以畫質/焦距比較不能掌握角度也拿捏得不夠好請多包含

影片1、解除鎖定功能+殺菌功能

 

影片2、殺菌吸塵功能

 

影片3、振動殺菌吸塵功能

 

 

 

開始全面大掃除

手把好握好拿,機體小擺脫吸塵器的笨重感,機體下有滾輪助推不用耗費多餘的力氣,居家整潔輕鬆做

其實三種功能裡我比較喜歡《振動殺菌吸塵》,像上圖這種厚重多毛的被子,裡面埋藏的細菌塵蟎小沙子我看不見,但數量一定很可觀,平時寶貝兒子就喜歡拿來抓抓咬咬得,正值磨牙期,如果這些細菌塵蟎沙子從兒子的口中進入到體內,長久後一定要變成過敏寶寶,而且天天這樣接觸稚嫩的寶寶肌膚,寶寶抵抗力比較沒那麼好很容易就會過敏性皮膚炎,因為我自己過敏性鼻炎所以這種被子都是老公跟小二的兒子在蓋,因為男人比較有體味,而且我老公又易流汗,整件被子都是我兒子形容老爸很man的臭味!只要有流汗就更容易滋生細菌。我冬天寧可蓋薄的涼被都不蓋這個,那些毛絨絨的被子一接近我的鼻子我就會開始覺得騷癢不自在,影響我的睡眠,每天戰戰兢兢不能安穩的入睡,也難怪過敏性鼻炎的人要有黑眼圈了!

Raycop Smart 的振,振出埋藏在多毛的被子裡的細菌、病毒、塵螨即微小粒子,使用時我感覺得到雷克螨肌體高速在振動著,以每分鐘3600下拍落被子上的過敏原,再藉由紫外線燈三秒內可殺死99%的細菌黴菌等過敏原,在殺菌同時上方兩條冷光會亮起,隱藏式的UV-C紫外線殺菌燈會亮起,殺菌時會感覺到機體以及殺菌過的被子周圍散發著溫熱感,那應該就是紫外線消毒殺菌ing,同時強大真空吸力將灰塵與過敏原吸起,看看所以的毛絨都立正站好了呢!透過HEPA雙重過濾系統,確保過敏原不再回到室內,並釋放出更乾淨的空氣,振動殺菌吸塵過後我嚐試著把被子靠近鼻子聞一下,沒有異味沒有塵螨的味道,更不用說一根毛髮也留不下來,我的鼻子不癢了,老公的man味不見了,反而被子散發著一種清新的氣味,好乾淨好舒服的味道。

就這樣一網一返的,先吸起站立,再回返撫平,任何肉眼看不見的小沙子也吸得一乾二淨!

 

 

有了《Raycop Smart BK-200 雷剋螨紫外線殺菌除螨機》所有大型的被單都可以輕鬆整理收納

寢具被單、枕頭都吸乾淨後也不能忘了寶貝常放在嘴裡咬的毛絨絨玩具

 

 

由於我是為了此次熱寫才學把影片po在部落格文裡,但怎麼用這個第六影片就是po不成功

我只好複製網址,再請想參考的朋友们連結網址過去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N1UvHJdBo

最近換季準備收起羽絨外套,羽絨外套是不能拿出去曬太陽的大家都知道,所以偶爾使用雷剋螨吸一下

寶貝每天都坐得到的手推車不可能常洗,畢竟是有會生鏽的管子,本來我都拿出去曬太陽,之後再手動拍打灰塵,但效果不怎麼好。寶寶每次坐還是這邊癢那邊癢的,而且最近天天下雨真是苦了我們這些家庭主婦,用雷剋螨就不用管他晴天雨天,也不必常洗手推車導致管子氧化生鏽破壞美觀又憂心孩子摸到,我隨時想殺菌除螨都ok,多方便!

第一層集塵筒濾網快拆好清洗(使用完切記要清洗集塵筒濾網)     

 延著黑色凹陷處輕鬆往上拿取即可取出集塵筒

灰塵毛髮通通吸的進去喔,那些微小到看不見的塵與細菌居然累積下來會那麼多,也難怪寶貝的皮膚會那麼癢。

取下集塵筒後再把濾網拉出,把已被殺死的細菌塵螨倒入垃圾筒後,只需以清水沖洗乾淨,晾乾之後可重覆使用。《請勿用洗衣機清洗濾網,也不能用吹風機吹乾。》

Raycop 雷剋蟎 機體使用一塊柔軟的乾布擦拭即可,請勿直接將水或甲苯等物質擦拭產品。

第二層HEPA認證濾網鬆開固定螺絲,集塵盒向後拉,便可拆卸。請將HEPA濾網安裝到如圖所示位置。依滑軌方向安裝,並鎖緊螺絲。

使用Raycop雷剋螨後可以放心讓寶貝在床上打滾了呢

給寶貝一個優質的好環境,乾淨無塵無螨...看看寶貝睡得多舒服!

網站網址

http://robospark.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