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維昌煙燻滷味的地方為: 色澤很吸引人,口感特別又好吃

媽媽咪呀~~好熱的天氣,大中午的肚子有點餓耶
熱~懶得動,熱~懶得煮
可是有點想吃東西耶,兒子說冰箱不是有滷味
對齁~這時吃冰涼不用動手的食物最適合啦
拿出維昌食品的煙燻鴨翅很沒氣質的啃了起來
(唉呀!!真是...)





3天前到警衛室領了4包煙燻滷味,這4包的內容物都是維昌食品招牌推薦商品
有香滷鴨翅.豬頭皮.香滷雞腳.香滷豆干
我愛吃滷味,夏天吃冰的更是一種享受
因為是冷凍宅配的,所以回家後就把它們放入真空保鮮室中等待解凍
想吃隨時有超方便的

衛生方便的的包裝,放在冰箱解凍3天還是一樣沒有澎包
如果一次沒吃完只要密封再放回冰箱,在3天內食用完畢就沒問題
今天我和兒子2個人就把滷鴨翅.香滷豆干解決掉
還問我有沒有??北鼻~~1種口味只有一包耶~
你算幸運有吃到,哥哥今天去約會都沒吃到捏

使用十幾年的老滷加上十幾種秘密天然煙燻香料
古法煙燻後以先進的冷凍保存技術將肉汁與香氣鎖在真空包裝裡
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家配方,秉持不添加人工甘味原則,且絶不含防腐劑
一開包裝鹹鹹的滷味香氣撲鼻而來,本來只有一點點想吃東西
聞到這香氣更想吃了

已經被我和兒子吃完的滷豆干,滑亮的外表看起來真不錯吃
(咻~~想起來不小心流口水)

小巧的角豆干經過維昌食品精心滷製,本來平淡無奇的豆干賦予了新的美味
冰冰的吃很涼爽,外皮口感扎實內裡軟綿,食用時還會有少許的滷汁汨汨流出
夏天搭輕爽的小黃瓜更是好吃

滷得熟透又沒氣孔的豆干,裡面好像板豆腐喔
對我來說鹹度剛好,更襯托出香滷豆干的好滋味
冰涼的滷汁香氣在口中縈繞許久,有一種很獨特的回甜滋味
清爽美味,豆干不再是平凡的豆干
有時也會搶走主食的風光,成為焦點
  
煙燻鴨翅三五好友相聚時是很不錯的磨牙美食
這一包只有4隻入,我和兒子兩三下就啃光光


油亮的外皮,鹹香的滷汁香氣很醇厚
吼~~光是香氣就讓人"凍委條"



Q脆的外皮鹹香多汁的鴨肉,肉質很有嚼勁,

滷得熟透又不乾硬,本來想留一隻晚點給大北鼻享用的
好吃的媽媽不知不覺啃光了


好吃到讓人吮指回味的滷鴨翅,不夠吃啦

膠質滿滿的鳳爪,香氣不用說一樣很會誘拐我這純情少婦
(噁~~吐~~~剛剛吃的反芻了啦)
唯一遺憾的是鳳爪的指甲沒有剪外觀上有點不好看

   

鹹香的滷汁所滷製的雞腳,很八卦的想知道到底是什麼祕密配方
Q脆的外皮,鹹香的滋味彈牙的口感
實在是~~~好吃到極點~~

煙燻豬頭皮裡面不只有豬頭皮還有豬耳朵,煙燻味較重一點~
和剛剛吃的香氣不一樣

這道料理對我來說要做到好吃很難
曾經去市場買現成的回來吃,也是很難入口~軟爛又油膩膩,沒香味有腥味
勉強吃幾口越吃越噁心,往後就成了拒絕往來戶
雖然之前有不好的經驗,還是有一種想吃的慾望
因為這煙燻豬頭皮是維昌食品的招牌商品之一
所以就給它嚐嚐看了~
油亮的外皮.我覺得維昌食品的煙燻滷味在色澤上很吸睛

   
一包雙享受豬頭皮Q脆滑嫩又彈牙,豬耳朵更多了一些軟骨的脆度
鹹香鹹香一點也沒腥味,和我之前吃過的好吃太多啦
本來不吃豬頭皮的我們這一家也都一口接一口的吃起來
味道偏鹹一點,是還好不會鹹到難以入口,我覺得很適合當下酒菜


聞香而來的露露剛剛趁兒子沒注意時跳起來偷吃   
吼~~顧著自己吃,也照顧一下我們家的老臣咩
話說貪吃的狗狗一點也不客氣的一直吃了好幾片
好像在這個屋簷下的動物都很貪吃


豬頭皮本身就是要鹹度夠,加上一點點油脂才會好吃
單吃的話那種嚼勁很爽快,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夠味
如果和我一樣當零食的話,搭配爽脆的小黃瓜很讚喔  
勤勞一點的話加個蒜苗熱炒或做成涼拌菜很適合

   
真不愧是德昌食品的推薦招牌商品,夠味 多汁 口感佳 鹹度也剛好
價格很實惠光說4隻鴨翅100元,比我們家路口的還要便宜5元
雖然是屬於包裝食品,不過口感與新鮮度就和現做的一樣
好像冰箱又要多儲存一種每時以便不時之需


在地經營三十年 邀您共享煙燻滷味專屬饗宴
除採用CAS認證的肉品外,中央廚房還經過ISO22000及HACCP的認證
因此吃的美味  吃的安全,吃的實在是維昌全系列煙燻滷味的使命

網站網址

http://weichang.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昌煙燻滷味,維昌食品煙燻滷味,台中煙燻滷味,煙燻滷味,煙燻滷味團購,台北煙燻滷味,台南煙燻滷味,高雄煙燻滷味,維昌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