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想你的離人節

博客來書籍館;想你的離人節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4507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想你的離人節

作者:嚴云農 出版社:文經社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663545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想你的離人節

top 扣人心弦的歌詞,背後都有一段曲折動人的故事…過去的十年,嚴云農寫歌詞!借著短短的文字,搭配上朗朗上口的流行音樂旋律,說了好多好多關於『幸福』的故事給大家聽!他寫了對幸福的渴望(我要的幸福、戀愛達人…)他寫了更多對幸福的失望(好朋友、我不想忘記你、好眼淚壞眼淚…)未來的日子,他劈腿寫小說。藉由他仔細觀察戀人、朋友、父母間微妙的對峙,將之轉化為創意無限的篇章。  《想你的離人節》即是由14篇精彩短篇故事,訴說的相聚、別離、得到、失去、慶幸、遺恨、光明、晦暗…的種種,重新翻騰每一顆平靜的心。或許感動你的,不是故事本身,  而是那些自己經歷過、歡笑過、傷過、痛過、遺忘過的故事,才是讓你心頭浮現暖暖、酸酸,各種雜陳五味的原因!作者簡介 嚴云農他不是戀愛達人,他只是寫了『戀愛達人』還有一堆流行歌歌詞,假裝自己好像很會談戀愛似的!行走至人生的半途...他已大概能為自己整理出一些關於個人的註解! 這些註解包括: (1)這輩子跟『高』『瘦』這類形容詞無緣! (2)愛 寫小說>寫歌詞>賺錢…BUT超級愛賺錢(3)囉唆!悶騷!念舊!矛盾!愛惡分明!感情用事!…幾乎所有巨蟹座的缺點都具備!(4)對比自己胖的人特別友善!(5)相信吸引力法則!…但數學爆爛!(6)永遠的棒球癡!永遠的中華隊球迷! (7)希望自己像個大人,卻不要完全變成一個成人! (8)色大膽小怕狗咬!(但挺愛狗的)(9)被算命先生說『金錢、名聲與愛情是此生最重要的三大追求』(10)愛海、愛愛迪達、愛李安!最大的夢想是未來到紐約時若看到老外打街頭籃球,希望他們嘴裡罵的不是『F*CK』 或『 SH*T』而是中文的『他X的』或 『X你X』中文,請趕快用你的美麗與內涵統一全世界吧!背英文真的很煩也!本書特色他的歌詞,曾經深深的打動你……蔡依林(特務J、離人節).羅志祥(戀愛達人、好朋友).郭靜(我不想忘記你).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學會).張惠妹(發燒).黃小琥(她、那些我愛的人).張宇(還早).王心凌(睫毛彎彎).張韶涵(樣子、復活節).楊丞琳(左邊).李玟(第九夜).信(我恨你)…他的小說,你更不能錯過!2008年文壇的深情好男人──嚴云農他的文字如同一面鏡子,讓人看清楚自己軟弱的樣子,與曾經愛你的我,一起學會 愛得不完美。他的領悟,說出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與遺憾…「轉身、離開、逆光、徐行…原來,分手這件事,永遠只能靠落單的自己,一個人處理!」「一人一邊,才能看得見對方眼裡的永遠!」「我看著窗外,原本清晰的路人身影竟都開始模糊起來,幸好(我暗自舒了一口氣),你在我身邊的模樣,我倒是鉅細靡遺地記在我生命裡了!」 「有時候,朋友比情人更能瞭解失去愛之後的感受。但瞭解歸瞭解……我卻依舊犯賤地希望陪在我身邊的,寧願是那個早已不愛我的人!」──嚴云農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ml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4507




snug

塑身衣

魚鬆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