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我的老公是非洲戰士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老公是非洲戰士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418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老公是非洲戰士

作者:永松真紀 譯者:王蘊潔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27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9151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我的老公是非洲戰士

top 我是來自日本的導遊!他是曾經獵捕七頭獅子的馬賽族勇士!彷彿來自兩個不同星球的我和他,卻在非洲這片土地上相遇、相愛了......  21歲那一年,我帶著辛苦打工存下的錢,一個人勇闖嚮往已久的非洲大陸!  一踏上這片壯麗大地,我就愛上它了!  於是,我以導遊工作為職志,介紹更多的非洲文化給日本遊客!  於是,我以肯亞作為第二故鄉,從這裡開始去踏尋更多非洲美景!  儘管非洲男人曾經深深刺傷我的心,我的未婚夫和第一任丈夫,最後都離我而去,但這塊土地似乎有種神祕力量,讓我一次又一次重返......  是因為我還沒與傑克森相遇嗎?  這個勇敢正直、在族裡排行第二的馬賽族頭目,初次見面時,在我眼裡他是比木村拓哉更迷人的男子!  更沒想到有一天他竟對我說:我想娶妳當我的二太太!  可是,我這個外國人真的能成為馬賽族的媳婦?  我真的能和傑克森的第一個太太和睦相處?  我真的能適應撿柴、汲水煮飯、自己蓋房子補房子的生活?  我還能夠繼續做我熱愛的導遊工作嗎?  還有,我真的能稱職扮演好馬賽族與日本之間的文化橋樑?......  種種的疑問與不安,竟讓我在面對傑克森真摰的眼神時,忐忑了起來......作者簡介永松真紀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福岡縣北九州市,是擁有很多長期顧客的專業導遊。一九九六年開始移民肯亞,二○○五年四月,和真正的馬賽戰士傑克森先生結婚,成為他的「二太太」。最近,開始投入有助於深入瞭解非洲的學習旅行。  個人網站:www.masailand.com譯者簡介王蘊潔  喜歡閱讀,藉由閱讀日文著作,了解另一種文化。期許自己忠實扮演好文字媒介的角色,讓更多讀者貼近了解原味的日本。譯有大田出版作品:山本文緒作品《花需要水 我需要戀愛》;水村美苗作品《本格小說》;絲山秋子作品《袋小路之男》;本多孝好作品《MISSING》、《在一起卻很寂寞》;荻原浩《我的媽媽是殺手》;森繪都《隨風飄舞的塑膠布》;村上龍《料理小說》、《電影小說》;高樓方子《魔幻時鐘坡》等多部膾炙人口的譯作。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54180




snug

塑身衣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