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 -櫻桃可可
高纖!低卡!健康!

產品說明網址

http://tdcfood.shop.mymall.com.tw/pro-23510.html?member=af000027898

★100%台灣製造  
★比利時膳食纖維原料  
★美國專利技術
★講究健康概念,使用各種天然植物例如花青素、胡蘿蔔素、葉黃素、葉綠素...等等,來取代人工合成色素

★採用 Super Premium 獨家技術,是全球唯一利用高纖低脂技術來製造冰淇淋,不使用動植物性油脂,所以基體零脂肪!(雖然低脂 但完全不影響口感)

★一球100g的法柏蓮冰淇淋,內含8g的膳食纖維=等於 646公克(一台斤)的大量高麗菜!!  

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網站網址

http://tdcfoo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法柏蓮美食館,法柏蓮,冰淇淋,冰淇淋蛋糕,高纖低脂冰淇淋,冰淇淋機,高纖低脂冰淇淋 價格,盆栽冰淇淋,冰淇淋 mv,法柏蓮 冰淇淋,水果冰淇淋
 

如需加購第二盒 $250, 下單時請備註口味, 未備註則隨機出貨!!

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獨步全球  NO.1領先技術:
‧冰淇淋本體不使用動植物性油脂(低脂肪)
‧以機能性膳食纖維替換油脂用量
‧以獨家水合膠體技術模擬脂肪潤滑之口感(不因低脂而影響口感   跟坊間冰淇淋一樣)
‧輔以天然植物營養素強機能性訴求(取代人工色素)

多吃蔬菜水果,內含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大魚大肉後來一球100g的法柏蓮冰淇淋,內含8g的膳食纖維=等於 646公克(一台斤)的大量高麗菜!!

法柏蓮採用比利時國際知名品牌 BENEO的頂級水溶性菊苣纖維,讓您在無法攝食大量蔬果時,補充您膳食纖維的不足(http://www.beneo.com/)



每100公克法柏蓮所含8公克膳食纖維
=約2.5顆柳丁
=約4根香蕉
=約4顆奇異果
=約5顆蘋果
=約45顆草莓
PS:以每100公克左岸香草口味計算

五千萬產品責任險

 

(感謝知名部落客 JODIE提供以下試吃文/)

這次要試吃的產品是女性的天敵,冰淇淋!
大家應該吃冰都會有點怕怕的,不只是容易胖又怕吃冰的會讓身體不好之類的
但,這次的冰我覺得很好吃耶
所以我願意好好享受他,只是如果好朋友來拜訪當然還是要先避開啦
這也是為什麼這篇文現在才生出來的原因啊
 
這次我拿到的口味是草莓果肉跟櫻桃可可
這家的冰淇淋還有夏威夷腰果口味
這三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還是不同風味~
 
他們家的冰淇淋很特別,是高纖代脂機能性冰淇淋
官網其實有詳細介紹,我這邊就稍微簡介一下囉
關於高纖代脂技術是
DAIRY KING BIO-TECHNOLOGY, INC. U.S.A .獨步全球的模擬油脂技術,
完全取代了冰淇淋配方中常用的各種油脂
(鮮乳脂、無水奶油、氫化椰子油......等等),
藉由獨家研發的水合膠體在製程中包覆膳食纖維營養素,
而產生了一般冰淇淋中因添加了油脂才能獲得的滑順口感,
神奇的是卻沒有油脂在其中,
同時在每百公克的法柏蓮冰淇淋中另外提供了8公克的膳食纖維,
補充現代人因作息忙碌造成長期膳食纖維攝取的不足,
是其他冰淇淋無法提供的健康訴求,
也讓法柏蓮冰淇淋能有更綿密,健康、不油膩的紮實口感。
 
每100公克法柏蓮所含8公克膳食纖維
=約2.5顆柳丁
=約4根香蕉
=約4顆奇異果
=約5顆蘋果
=約45顆草莓
以每100公克左岸香草口味計算
高纖 - 來自比利時的頂級膳食纖維
 
看完了官方的簡介之後是不是覺得這冰淇淋很神奇呢?
但重點是口味如何才是更重要的囉!
不然怎麼可以說是享受美食又不用太擔心身材走樣呢!?
那麼,首先就先來介紹一下草莓果肉這個口味
我要先說,這次我拿到的兩種口味我覺得適合不同的人耶
像這個草莓果肉我就覺得適合愛甜食的小孩囉 
 
來看看他的成份與容量
成分中含有膳食纖維,這也是為啥被稱為高纖囉
 小知識(官網提供)
坊間許多產品都主打低脂、高纖…等宣稱。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之定義,
每100公克產品所含宣稱營養素不得超過3公克,才可宣稱〝低〞,
而每100公克產品所含之膳食纖維高於6公克,才可宣稱高纖。
每100公克法柏蓮冰淇淋所含脂肪低於3公克,
並含有8公克以上的膳食纖維。 
 
再來近看一下營養標示,熱量其實真的不高阿,100g才129大卡
而且這冰淇淋其實我一次都吃不多,加上膳食纖維算多的呢
所以可以安心吃不用想太多啦,吃美食就是要好好享受讓心情愉悅囉 
 
打開會會先有一層紙,有發現還沒打開就看到很多草莓果肉嗎?
 
打開後,更是看到帶粉色的冰淇淋上面佈滿了草莓果肉
一看到感覺就是很好吃啊
但我必須說,這口味我原本期待是有草莓的酸甜口感呢
畢竟我個人比較愛酸的啦
不過最後吃起來我覺得是適合小孩子唷
口感是偏甜,酸味比較感覺不出來
奶味比起草莓味是較重的喔 
 
不過這果肉不只是虛有其表啊,裡面也是滿滿的果肉呢
 
如果喜歡偏甜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口味很不錯
只是我個人偏愛酸味>奶味的囉,所以這個就是想吃甜食時的選擇啦
 
 
接下來的這個櫻桃可可我就好愛好愛唷!
原本還想說是巧克力有櫻桃味嗎?會不會很怪呢?
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太多,這口味真的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這個熱量一樣不高,至於膳食纖維的部分被黏住了
所以我就用文字告訴大家啦,膳食纖維:8.2公克
雖然是比草莓果肉低了一些,但仍然大於規定的6公克囉
 
打開後...我覺得這口味比較難挖耶
(還是因為這口味放在冷凍庫比較久?)
其實這又是一個品嚐過後自己私自留下來的冰品呀
吃過之後就捨不得給人想要自己獨吞這樣
 
我覺得這就是很濃郁的可可,巧克力味很重
但是並不甜、不會很膩
是黑巧克力味濃厚卻不苦澀也不會甜到爆炸的那種滋味
總之我覺得很難形容,不過就是我很愛的口味
 
至於櫻桃呢?
我只有挖一些起來可是櫻桃很明顯的就有好幾個啊!
我框起來的都是我後來看照片看到的
在吃的時候一直吃到櫻桃乾呢 
 
而且他的櫻桃乾不是碎碎的吃起來沒感覺,而是這種一大顆啊
所以吃起來口感層次就比較豐富囉 
 
看看,我就是偏心只跟櫻桃可可合照
(其實是拍草莓果肉的時候家裡燈光很不足拍起來很暗啦)
我也沒有用美麗的湯匙享受
因為...我只想要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吃下肚嘛
所以就用平常家裡會用的湯匙吃+拍囉
 
這口味我真的很愛,吃完後就連湯匙都不能放過這樣
我覺得放這麼享受的照片應該會有人想要打我
所以如果有機會別忘記嚐嚐這家的冰淇淋啊
我覺得不只是享受,更是另一種增加膳食纖維的攝取啊
吃這可以擺脫掉吃冰淇淋=吃垃圾食物的想法呢
 
雖然就營養標示來說...草莓果肉是比較優一點啦
不過就口味來說我自己是偏好櫻桃可可呢
害得我現在好想要吃吃看這次沒吃到的夏威夷腰果耶!
 
之後找機會我一定還要嘗試看看另一個口味!(握拳)
吃過這次之後,我就更能放心享受這家的冰淇淋啦
(噢,當然女生還是不要太常吃冰的啦,要節制才行囉!)
會讓人很討厭又流口水的食物介紹就先到這邊囉

 還有草莓/夏威夷腰果口味喔!! 第二件只要$250~

 

 

規格說明
櫻桃可可成份:脫脂奶粉.砂糖.麥芽糖.乳化安定劑..膳食纖維.水.可可粉.櫻桃乾.白蘭地
保存方法:請置於-18℃冷凍保存
重量:650公克±5%
產地:台灣


櫻桃可可營養標示:(每100公克)
熱量                        128大卡
蛋白質                        4公克
脂肪                            2公克
   飽和脂肪                 0.3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1公克
鈉                                   73毫克
膳食纖維                      8.2公克

 

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網站網址

http://tdcfood.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法柏蓮美食館,法柏蓮,冰淇淋,冰淇淋蛋糕,高纖低脂冰淇淋,冰淇淋機,高纖低脂冰淇淋 價格,盆栽冰淇淋,冰淇淋 mv,法柏蓮 冰淇淋,水果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