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可洛詩丹的地方為: 好濃好好喝~令人很回味
照片 2047_調整大小 .jpg
自己最愛的就是天天品嚐一杯濃香的咖啡的
這次真的超開心能夠體驗那麼棒的  義大利秒殺經典飲品 - 可洛詩丹
收到這一天~真的讓我迫不及待的拆開要來品嚐了
咖啡是我每天必喝來杯的 ~  早上品嚐 ....到了下午3.4點又來一杯那感覺超讚的
讓我一整天工作都打起精神來囉~~!!!  
拆開看裡面有了兩瓶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  .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典藏即溶咖啡


哇 ...........都是極品ㄝ  ~  真的讓我大聲驚喜  ~  而且阿還有個超可愛的小禮物ㄝ



這天收到剛好是下午 2. 3點  ~  當然這時間最適合來杯了
我們家寶貝 一看到也跟著我想要來細細品嚐ㄋ
先來品嚐的是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卡布奇諾咖啡 


這可是  電視購物超級熱銷商品  喔  !!!  


只看到瓶罐讓我邊拍著邊快滴下口水了啦  ...............
照片 2036.jpg
成   分:

脫脂奶粉、葡萄糖漿、嚴選即溶咖啡、牛奶蛋白、非氫化植物脂肪、乳糖、可可



即使不用奶泡機,也能簡單熱水充泡出層層香濃的真實奶泡喔 !  

義大利最暢銷商品  ~   立足義大利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寶座

其成功的關鍵在於物超所值的優質成份 ~  融合來自歐洲荷蘭/比利時的優質脫脂牛奶

結合為純正的義式極品卡布奇諾 咖啡  ~   完全不採用奶精調配  . . .   沒有任何化學咖啡香


嚴選著100%頂級純咖啡豆 ~  精緻的烘焙  



也值得我們來細細品嚐濃純的咖啡
照片 2034.jpg

沖調方式要很簡單又快速滴~ 只要熱水簡單充泡  ~   濃郁的奶泡隨即自然滿滿生起
約2 ~ 3 匙 放入杯中
加入140  ~  210  毫升  
再依個人的口味來加糖  ~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ㄌ
照片 2035.jpg
看看咖啡粉好細喔  ~  用湯匙用起
都聞到那香濃的味道ㄝ
讓再一旁的寶貝也等不及說 : 媽咪好了沒我要喝啦 !!!
看來這小妞 ~ 真的比我想品嚐阿 ! ,省電燈泡電路; ^^
照片 2037.jpg
看看沖泡好的  猶如現打奶泡綿密香濃


喝起來口感   ~   久久停留於唇齒間   ~   彷彿置身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般


享受午後咖啡的浪漫悠閒

咖啡香更加濃郁撲鼻  ~   口感圓潤又滑順的


細細品嚐其細緻圓柔的絕妙滋味   ~    不論任何季節飲用皆能感受微甜的幸福感  
8821.gif
看我們家寶貝芸  ~   喝到好享受那般的表情
小小妞可還比我還真懂的享受ㄝ
喝了幾口 ~  嘴裡不停的說 :  好好喝喔 !!  
看看小孩喝的表情就最準啦~好不好喝一看就知囉~~~ !  
我說寶貝也留幾口給我喝嘿  ^^
8823.gif

再來品嚐的是   義大利可洛詩丹(CRASTAN)典藏即溶咖啡
嚴選頂級中南美洲咖啡豆


即溶經典黑咖啡  ~   也能簡單熱水充泡   ~   宛如現煮咖啡般香濃甘醇


嚴選來自中南美洲的頂級咖啡豆  ~  採用獨特義大利 式的烘培法  ~  加以高科技的製程
照片 2040.jpg

沖泡法用2茶匙來沖泡  140CC熱水
再來攪拌均勻即可
沖泡過後 ......... 就像咖啡般香郁濃醇


純正的義式口感  ~   絕對讓懂咖啡的您愛不釋手


也可  加入鮮奶  ~  還有一番風味的口感喔 !!  
照片 2041.jpg
看看這嚴選頂級的咖啡豆  ~  
好香喔 ~~讓人都想多聞一下ㄋ
義大利超級暢銷商品深獲市場喜愛


原裝進口  ~   原汁原味的義大利時尚飲品


讓我們不用飛到義大利也能享受真正的義式風味  ~  也能享受到托斯卡尼的風情唷 !!!   


照片 2044.jpg

沖泡 ~ 看看很快就即溶了喔
而且那味道濃醇  ~  口感豐富  .....   散發炭燒的迷人的芳香
喝了每一口都好令人回味ㄝ
就是好像在品嚐那幸福的滋味般 ~  好濃 . 好香  .......  讓我們都沉迷ㄌ  
8822.gif

看寶貝芸  ~   喝的好滿足又開心的ㄝ
一口接一口喝~ 讓我拍好要喝
居然給剩了一小口啦~
看看連我們家寶貝都那麼的愛不釋手阿 !
8825.gif

一杯可洛詩丹 . 經典飲品,香、醇、濃,絕對讓您深深愛上它


世界級的精品  ~  絕對讓你不能錯過的喔 !!


愛品嚐咖啡的捧友阿 !


這   義大利秒殺經典飲品 - 可洛詩丹  可是你最佳的選擇喔 !


喝了一口就讓你愛上了   ^ ^  

 

網站網址

http://crastan.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可洛詩丹咖啡,crastan可洛詩丹,可洛詩丹汽泡檸檬晶粒,可洛詩丹義式卡布奇諾即溶咖啡,可洛詩丹有機低脂巧克力,可洛詩丹檸檬汽泡蘇打晶粒,義大利可洛詩丹,義大利crastan可洛詩丹,義大利可洛詩丹卡布奇諾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