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1.jpg
國中以前 娃娃從來沒有擔心過自己的體重
因為那時候的我是怎麼吃 都吃不胖的體質 所以一直以來 對於飲食都非常放肆
但是隨著年紀增長! 活動量減少 身體的代謝速度也漸漸減慢
終於! 我的體重到達了人生的高峰 我居然突破50大關
而且還逐漸在長大中 ><”

意識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如從前可以輕易恢復窈窕之後
我就開始嘗試著不同的方法 想讓體重可以跌回50以下
試過了坊間很流行的醫師娘減肥餐 那種每天早上一杯黑咖啡的苦日子!
雖然每天都吃苦 但身體也似乎跟著吃補了 我居然連一點點都沒又變瘦!!!
後來也短暫的試過 蔬食減胖 但是!!! 沒有肉的日子 實在是太痛苦了
雖然一開始的確體重有下降 但是因為無肉不歡所以後來也很快就破功

But 可怕的年節假期又來了! 每年過年 阿母就會的準備超級豐盛
客廳桌上也隨時都擺滿開心果 瓜子 零食等等
這叫本來就對零食沒有抗拒力的我 怎麼能夠抵擋年節食物的攻擊而不增胖咧?

這次娃嘗試了網路上最新的ROB印字膠囊+夜間膠囊雙組合 (10天份)
廠商一共寄來一瓶ROB草本膠囊和一包20顆裝的夜間膠囊 還附上了產品說明及建議事項說明書 以及一張購物安心保證卡
S03.jpg
減胖最忌諱道聽塗說 胡亂吃沒有保證的健康食品/藥品
ROB膠囊是東祐生技生產的純草本膠囊 內容經過SGS檢驗 絕無添加任何西藥/減肥藥成分 因為是純天然 所以娃也很放心地參加本次的體驗活動

日間餐前服用的RON草本膠囊

S04.jpg

這次拿到的是10顆裝 紙盒內有一個小小的塑膠瓶(如右)
內容成分除了外包紙盒上有標註之外 塑膠瓶身也有貼上標籤和保存期限印記
而且在瓶身開口處的設計是單次開啟以確保每一瓶都是未開封的狀態
rob1.gif

第一次開啟須向右拉開塑膠封膠條 然後就可以看到咖啡色的ROB印字膠囊囉!
為維持產品新鮮 每一瓶ROB印字草本膠囊都放有一小包乾燥劑

S06.jpg
服用ROB草本膠囊之前 先來看一下內成分是什麼吧!
由瓜拿納 綠茶 山楂 甘草 藤黃果 洋車前子 苦橙萃取經過廠商以獨家比例調配而成的純草本膠囊
建議用量是每日起床餐前空腹服用1
rob (1).gif
夜間膠囊成分則是由啤酒酵母 藍莓 洋車前子 山楂果粉以及番泄葉粉組成
用法是每天晚餐前空腹服用2
S09.jpg
剪開夜間膠囊封包 裡面是兩排白色的膠囊
S10.jpg
娃娃的目標很小 只要讓我在年節大吃大喝後 還可以維持再年前的體重就好了!!! 來保持我不要在年節大吃大喝的短暫七天就增胖!
體驗前一天晚餐前 我的體重是54.4kg

到了除夕當天 我先在一大早吃了一顆ROB草本膠囊 然後喝下500 cc的白開水

S08.jpg

等了約一小時後 我才開始享用我的美味早午餐 ~ Pancake搭配巧克力牛奶 接者就是賴在沙發上 邊嗑開心果邊看電視 喝著我的暖呼呼薑茶度過開心的下午
晚上 娘親煮的超澎湃 一大鍋的佛跳牆 一尾白鯧魚 紅燒肉 香腸 什錦羹 為了感謝母親的辛勞 娃娃當然也要用力吃啊!!! 就在先吞了兩顆夜間膠囊後 因為抗拒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 馬上吃了起來!
S12.jpg
今年的過年 初一~初五 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吞一顆ROB印字膠囊 再配上白開水 然後又是一直無止盡的吃 炸雞塊真的是太罪惡了!!! 我完全無法抗拒
初三晚上 為了換個口味 我們全家到瓦城點了6人合菜餐 重點是 我們居然也掃盤了!!!!

就在年假尾聲 就在我覺得年節吃得太放肆 即使有ROB相伴也應該會胖個2kg的同時 不情願地再次踏上體重計 我居然變瘦了!!!! 現在只有52.2kg

OMG! 過年期間 我幾乎都沒有出門活動 每天都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然後不停的吃零食 嗑開心果 喝汽水 居然沒有變胖!!! 反而瘦了!!! 而且在服用ROB的過程中 我也沒有拉肚子的情況 倒是排便量有變多!
所以 我吃下去的垃圾零食都被ROB豐富的草本精華 順利帶出體外囉!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S11.jpg
ROB的威力真的很猛 在年假結束之後 我還是有繼續服用剩下的ROB 膠囊
在服用後 我覺得比較不容易覺得飢餓 而且肚肚也不會有不適感
感覺還蠻適合想要循序漸進瘦身的朋友 ^^

以上為娃娃國王個人親身體驗結果 僅供網友參考

網站網址


http://robshop999.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rob草本膠囊,rob減肥,rob中藥減肥膠囊,rob膠囊,rob,印字rob草本膠囊,東祐生技rob草本膠囊,
東祐生技rob,東祐生技rob草本膠囊,東祐生技rob減肥,東祐生技rob中藥減肥膠囊,rob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