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讓我在飯後依舊可以很開懷的笑一點都不用擔心菜渣尷尬 攜帶方便

一個漂亮的女生如果沒有一口潔白.乾淨的牙 是會扣很多分的唷

那也是我們每個人的夢寐吧︿︿

雖然刷牙~~牙線都能讓牙齒乾淨.潔白! 可是都不怎麼好

刷牙只刷牙齒表面.牙縫中的污垢依舊..而牙線會讓牙縫間越來越大

怎麼辦??難道就不能有一口潔白.乾淨的牙齒 阿牙縫又不會變大咧??

人家對看牙醫有陰影捏@@;

DSC_0657.JPG

看看這個日本JACKS激細!「齒間」潔齒的關鍵密碼本產品推薦於初次使用者(我就是啦)

(最小通過徑:0.6mm)是目前市面上最小SIZE的齒間刷,

高硬度綱絲-耐久力佳,纖細長把柄-操作性佳,附專用收納盒,

產品附的便利蓋可插於激細齒間刷後方增加長度,容易深入平常不易刷到的臼齒部份,

握柄八角形設計,使用上更好握,刷毛部份也使用比一般齒間刷更柔軟的刷毛,

讓初次使用的您用的更安心更舒適。


DSC_0658.JPG

日本JACKS超級細齒間刷-10入

使用方法:看鏡子將齒間刷插入齒縫.前後來回移動.能清除齒垢和食物殘渣

注意事項:

1.不可直接彎曲鋼絲使用

2.齒縫過窄時.請勿勉強使用與回轉.不當使用會導致刷毛及剛絲掉落

3.使用後.請用清水清洗乾淨.放至於通風觸保管

材質:刷柄-聚乙兮.刷毛-尼龍(軟性刷毛讓我們使用起來不會不舒服

製造日期:2011/9   有效期限:10年(清楚標示讓我們一目了然

產地:日本(讓我們能夠安心些使用他)

背面的清楚說明 讓我們一目了然的清楚..

讓我們可以很放的使用 也非常期待呢︿ˊ︿

DSC_0676.JPG

打開來~~看到的是極細的毛刷0.6mm

好細喔!刷毛非常的柔軟~~摸起來很舒服

鋼絲也是軟鋼絲~不會刺刺的傷牙齒

本來要拍0.2mm和蓋子的 可惜太急著使用他們...所ˇ以忘了拍 抱歉

DSC_0683.JPG

你看這牙間刷多迷你

DSC_0684.JPG

放在我的化妝包裡一點也不占空間 非常方便~~

讓我就算外出約會~依就能展現我迷人的笑容  開懷大笑

DSC_0678.JPG DSC_0682.JPG


直接看照片就知道啦~~

使用前的牙齒 是刷牙後的牙齒.牙間還是有卡渣渣在上面

不過~~用了日本JACKS激細!「齒間」潔齒的關鍵密碼後

整個牙間的渣渣清的非常乾淨..都看的到縫縫裡

第一次感覺到我的牙齒特別乾淨

當我第一次使用時~操作超簡單!!讓毛刷在我的牙間來回穿梭 旋轉..

毛刷柔軟的非常舒服讓我不會有疼痛 不舒服感

拔出來是牙間刷沾滿我的渣渣(好噁)整個牙間就很乾淨

感覺就像牙醫在幫我清潔我的牙齒般 酸軟感

但又不會有牙醫的恐怖感..(從小就有看牙醫的恐懼陰影)

而且~只要清水沖洗後又可以重複使用~還蠻環保的

又攜帶方便  

讓我現在飯後都習慣使用日本JACKS超級細齒間刷來幫養我得牙齒

讓我可以開懷大笑了


<<5大口腔保健守則>>

1.
良好的刷牙習慣:每天起床和睡前各刷一次,此外吃完東西後一定要漱口,或是多喝水沖淡食物在口腔變成酸性的機會。






             2.   正確的刷牙工具:使用軟毛材質、設計簡單、刷頭不要過長的牙刷,並配合個人口腔大小為宜。


上班族或外出時可自備一付齒間刷,比起牙線,它能優雅地幫你做好口腔保健。




3.
正確的刷牙方法:刷牙時不要太用力,以免傷害牙齒的琺瑯質。刷牙時將牙刷傾斜45度角,


從牙齦邊緣由內向外側的方向刷,然後再刷咬合面。


  4.         注意飲食及不良習慣:少喝酸性飲料,少吃甜食、軟質或容易黏牙的食物,避免嚼檳榔、抽菸等,





以免滋生牙菌斑,導致牙齒受損。可多攝取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D及鈣、磷等礦物質的食物,來補充牙齒需要的營養。


5.        定期口腔檢查:每半年應接受口腔檢查,透過牙醫師確認是否有沒發現到的口腔問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網站網址

http://pochu.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長淳網樂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